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Another

KN玩一大盒蜡笔,放进拿出,一边唠叨颜色(幼儿园教的,好像两岁的时候还不太明白,这才过去两个月就认识很多了)。拿起一支棕色的,说:“Brown!” 下一支还是棕色,她说:“Another Brown!”

对着墙上的照片认人,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认识。有一张是某人,她说“Daddy!” 一张某人小时候,她指着叫:“哥哥!”还有一张是某人跟我合照,KN看了说:“Another Daddy!” 小孩子说话真是太好玩儿了。

前天她不知怎么忽然念叨起月份来,三月到九月能按顺序说出来,吓我们一跳,不知道跟谁学来的。数数(当然不是真的会,只是会背)是这样的,一到十没问题,然后是”eleven, 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nine, ten!"

1 条评论:

Cindy 说...

"Another Daddy" 哈哈,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