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KN两则

1。公主和王子

电视上放威廉大婚,我赶紧让KN过来观礼,看到穿着漂亮拖地婚纱的凯特,KN不负所望地大叫,"Princess!"

那是上周末。

昨天晚饭后,她跑到沙发那儿拿了我们用来盖腿的一条鹅绒薄毯子,两手抓着放在身后,一路把厨房地拖了一遍。问她在干嘛,答案很明显, "Princess!" 问题是,毯子外边的套子是深绿色的。。。 难道宁是青蛙公主?

我接着逗她,“那谁是你的prince呢?”人家头都不抬说,“My daddy!”

2。邦迪

KN在幼儿园上一个跳舞班,她的白色连裤袜破了一个小洞,我本来已经买了新的打算换,奶奶拿去用彩色线补了补,远看象朵花,我不好意思立刻扔了,又凑合一阵。KN不介意那个补丁,照样臭美。我问她那是什么,她高兴地说,“Band aid on my le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