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晒甜蜜 (外两则)

夏天这就要过去了,好多该写的都没写,也不知还有时间补上没有。先晒最新出炉的甜蜜!

KP现在时不时要跟我hug + kiss,一边还说I love you。我从第一次听见的激动,到现在已经很淡定地说,I love you too。

今天俩小洗完澡,这一幕又上演,KN不甘落后,紧跟着哥哥对我说,I love you mommy!我忽然想起来那本经典儿童书《猜猜我有多爱你》,里面的兔子妈妈和小兔子比较谁的爱更多。这本书我很久以前给KP读过,但那时无异于对牛弹琴,而且书被他蹂躏得四分五裂,到了KN我很可能没有给她读过。但是哪能错过这个逗KN说话的好机会呢,于是:

我: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moon!
KN: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star!
我: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mountain! (看你怎么回!)
KN: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sun! (还押点似是而非的韵嘛)
我(辞穷):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Jupiter! (欺负人家不懂行星 -- 今早终于想起来我昨晚说的是这个)
KN(闲闲地): 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fountain and water! (敢情就是跟我押韵呀)

打电话
那天她拿个玩具电话玩儿,我问她,“你给谁打电话呀?”
她回:“外公外婆!”
“那你要跟外公外婆说什么?”
思考一会儿,“我不吃手啦!”
然后又心虚地补充,“只吃一点点。。。”

看牙语录一条
周五我带她去洗牙,也是她第一次看牙医。事先唐过很多次,所以小人一点都不怕,前阵子去图书馆还自己拿了本Tooth Book让我给她读。去之前很兴奋地跟我说,“I have a field trip to the dentist!"
(背景:她哥暑假在幼儿园,他们大孩子班每周都有好几个field trips,哥哥经常挂在嘴上。妹妹很羡慕。但是她们还太小,没有这些出门的活动)

5 条评论:

波罗密 说...

小KN真是BXCM呀!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KN的英文真棒! 她好像才3岁左右?

Xiaoyu

xiaofang 说...

波罗密,你家小雪说话更逗呀,可惜开爬梯她就不怎么表现了。

小鱼,谢谢捧场!她是六月份满了三岁,现在快三岁三个月了。

feier 说...

那天party上我有幸听到KN和她爸绕口令玩, 很逗很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