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感冒

上周日晚上睡觉前摸了摸KP,忽然觉得有点热,一量都快上102了。怪了,睡觉前还好好的。之前他嘴边长了一个包,某人说是cold sore,但那个好像也不会引起发烧?给了退烧药,第二天无论烧不烧就不能去上学了,某人在家陪了一天,好在周二就好了。KP已经半年多没生过病了,上次发烧还是三月份,也不过就持续了一晚上,看来孩子大了抵抗力还是越来越强的。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即使每天看着天气预报穿衣服也难以阻止感冒的流行。KN流了几天的鼻涕,我们做好了准备得请假陪她,结果她倒没什么事,我却开始有点症状。周三跟老板一对一地在小屋子里开会,她也是鼻子通红,说话嗡嗡的,我心里暗叫不好,这还多一个传染源。第二天果然更厉害了些,趁机拿这个当借口在家上了半天班。不过这次的感冒算轻的,现在已经都好了,某人运气不错没有得。

上周末对着前后院满坑满谷的叶子发愁,离Bob上次打扫才一个星期就多到无法想象,试图自己干,周六周日各干了一个小时左右最后放弃,还是让Bob这周末来吧。今天上午来过之后果然好多了,不过最多一两天之后叶子又会掉得没法看。

1 条评论:

懒猫 说...

那啥,小猫昨天下午回家,嗓子突然哑了。手心儿热的很,鼻子也嘟嘟的,看起来像是要感冒了。我赶快给喝了点儿菊花水,睡了一觉,今早看着好点儿,希望好了吧。

他们学校最近感冒的人可多了,不知掉是不是冷热不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