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周末流水 -- 周日

周日早上倒是睡了个懒觉,爸爸做了pancake当早饭,吃完下楼,把地下室也彻底吸了一遍尘。吸之前整理花了不少时间,厚地垫上的火车轨道全都收到盒子里,还有俩小造的满地玩具。地下室只有一个大筐能收一些东西,看来得弄点柜子啥的了。全部干完都快中午了,没力气做饭,又懒得开老远吃中餐,想起遍地都是的Green Mills周日有brunch还从来没去过,遂决定一试。其实我们上周才去吃过晚饭,他家的鸡翅/比萨/意面性价比都不错。Brunch真便宜,才10.99,4岁以上孩子5.99。东西还不少,该有的都有,虽然没有什么高级菜色但是能吃饱吃好,烤排骨居然很嫩。KN吃了不少方块儿意面以及蔬菜和吐司,KP则主打比萨和香肠,最后水果收尾,比前一天的早茶表现积极多了。前阵子我老板的老板还跟我推荐这家来着,估计他家不到十岁的两个孩子一定爱去。

本想把KP放倒我就起来看球,结果睡过去了,等我醒来球赛都快结束了。爸爸说看我睡太香不好意思叫,结果这一睡多晚上睡不着了。KP起来之后爷俩去游泳班,我打算带小的去靶子店,结果她起晚了,等我们收拾停当KP都上完课快到家了,索性接上我们,四个人一起去。靶子店大家都爱去,爸爸总要来杯星巴克咖啡,KP则直奔bakery要免费饼干,还可以一路指挥我们拿牛奶/橙汁/冰棍。最近添了一项活动,每次都要去节日装饰那里看会跑的小火车,亏得他在那儿玩半天火车我们才能仔细研究节日彩灯,也还是去了三次才决定。往年的灯饰坏了不少,所以今年要重新买。上个星期在Costco已经采购了一些,这次买的以窗户灯饰为主。今年开始只买LED了,省电寿命也更长。

晚上折腾俩小的睡下,我们先挂了一些灯。周围邻居基本都在感恩节前后挂圣诞灯,我们往年总比大家晚,经常是下雪以后冻得抖抖索索地在外面折腾。今年11月气温偏高,索性提前几天挂上。弄完之后又去收拾车库的一个放满体育用品的架子,也是趁天气真正冷下来之前把活干完。在一个破排球、两盒羽毛球、三副网球拍、若干自行车头盔和N个皮球下面挖出两副滑雪手套,还有一个健身房用的包外加一个更大的打排球用的包,不由感叹曾经每周若干次不同球类运动的好时光一去不返。我收拾的时候某人一边把车库里的废纸盒切开排好丢到回收桶里,全弄完都半夜了。

拖拉了好几天才写完这篇,现在已经是星期四零点以后,理论上就已经是感恩节了。节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