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健身

前阵子去办了YMCA的健身卡,公司有一些优惠。最近的一家在skyway里,步行五分钟就到。明天开始生效,每月月费60刀,可以去双城23家YMCA中的任何一家。如果两口子一起办,94刀,全家都加入(包括孩子和同住的老人--需要证明老人也是dependent),105刀,但是某人没兴趣,只好我自己先上。

生完KN体重一度减到孕前体重加十磅之内。但是上班之后喂奶泵奶,每天中饭带的是4cup容积还装得满满的饭盒,工作学习又忙,从早到晚坐在计算机前面,体重不降反升,现在比孕前要重20磅以上,是我这辈子除了怀孕最胖的时候,终于忍无可忍,决定健身。饭盒的规模已经减半,奶茶每周不可超过两杯,半个月下来减了两磅,剩下的估计要靠锻炼了。

目前打算是每周下午去两次,提前半小时下班,以椭圆机和自行车为主,锻炼完直接回家。如果中午去,太饿太饱不说,洗澡换两轮衣服也占太多时间,所以还是下班去好些。看了他们的时间表,每周有两个中午似乎有人打排球,改天可以去探探路。周末呢,要把尘封的网球拍/自行车/乒乓球拍翻出来,百花齐放。今年冬天也许弄一个wii?

3 条评论:

波罗密 说...

昨儿和老zhang公司那几位饭局,他们居然送我一个wii fit,什么意思嘛,哼。这下我也打算买wii了,有什么deal支一声吧。

xiaofang 说...

哈哈,这二位(是他俩么?)看来要学习一下新妈妈最不愿意收到的礼物列表。

xiaofang 说...

对了,我目前见过的最好deal是靶子店,原价(289。99)外加送50(还是20?)GC,但那时我还没想要买,后来再也没见过这个deal。Costco有一个300多近400的bundle,但我觉得那个东西太多,另外好像店里没卖过,只在网上卖。

现在原价到处都能买到,我就不急了,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