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左撇子?

前阵子让KN自己抓小饼干吃,一开始老是不成功,这两天忽然熟练了,我们才后知后觉地发现原来她用左手抓才容易送到嘴里。今天我们吃饭的时候给她三数粒小星星饼干儿,小人半分钟内都进嘴了。有一颗先用右手抓的,然后换到左手塞进嘴里。

家里唯一跟左撇子沾点边的是妈妈我。写字上机都是右手,但是很早以前我就发现自己打牌跟别人不一样,右撇子都是左手拿牌右手抓牌,我则是相反。这样多容易被别人看牌啊,难怪我打牌老赢不了。:p 拍球我也是左手比右手擅长。但是好像没听说我小时候被纠正过左撇子,难道KN是个异数?

KN最近试了很多新食品,尤其是水果,新鲜的草莓苹果桔子橙子香蕉,吃完了还要。小人看起来也不会象哥哥那样容易过敏。哥哥虽然也特别爱吃水果,但草莓橙子桔子至今不肯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