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长周末

上周是国殇日长周末,我俩的好哥们儿S从疯狂的工作中拨冗飞过来度假。KP和叔叔一下子就玩到一起了,早上起来叔叔出去跑步还陪着KP骑车去playground,周日在Como游乐场叔叔替KP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玩水气球,在家一起搭乐高积木也是其乐融融。那几天别说爸爸,连妈妈都失宠了。坐车的时候要叔叔坐他旁边,吃饭也要和叔叔挨着。本来还想去水上乐园玩,无奈今年虽然夏天来得早,室外水乐园也没有因此提前开放,还得等到下一个周末,但是这两天又凉快了一点,70多度的样子,玩水就不够暖和了。

KN和叔叔就慢热一点。刚从机场接到的时候,妈妈才跟S说,“她看到你不哭就算你有面子了”,那边厢小人看了他几眼,已经哇哇哭起来了。S出尽百宝,陪她吹泡泡、吃好吃的,总算在第二天KN肯让他抱了,不容易啊!

三天一下子过去,吃了一家日本自助,还有常去的川菜,在家烧烤一次,假期就过去了。某人这次烤排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入味多汁,太太太好吃了。意外收获是发现两个小人现在吃苞米了,去年还不肯吃呢。

周一中午吃完早茶,和S机场告别。KP当时没什么反应,我们还以为他不懂得离别的伤感。结果到了晚上大家坐下吃饭,KP忽然念叨“叔叔”,妈妈说“叔叔回家了”,KP又念叨了几遍“叔叔go home”忽然就特别伤心地哭了,搞得我们俩也觉得家里冷冷清清的。这几天KP还在念,今天还说要坐飞机去找叔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