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取名后续

今天写了几个名字,俩人各拿一份去考老美。我问了两个同事,某人试了三个同事。KAINING基本都念对了,也有念成KAYNING的。YUEPING全部念成YUPING,这个悦字只好拉倒。WANPING也能念对,但是当我们问到哪个名字听起来更象女孩儿名字的时候,所有的老美全部都说是KAINING,有意思。目前恺宁的呼声最高,两家老人也都喜欢这个。

还有,南京人真的L、N不分么?我怎么记得湖南人才分不清的?我家某人没有这个问题。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就有点L和N不分, 好像是从我爸爸那边来的(他是南京郊县的)。湖南人(我妈妈那边)F和H分不清,我倒没有。(嗯,更证明我是亲父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