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全职妈妈活动之:Cooking Show

邻居Kelley家离我们家走路两分钟,是前阵子参加全职妈妈公园活动的时候认识的。当时她反复跟我说了好几遍,“我肯定在什么地方见过你!”第二次见面的时候她仍然锲而不舍地追问我有没有参加过某时某地的baby class,可惜还是没找到交集。我心里觉得是西方人分辨不清东方人,把我跟别的亚裔妈妈搞混了。 Kelley是白人,但是两个孩子一看就是印度人面孔,后来问起,果然她先生是南美某小国家移民过来的印度裔。认识的这些邻居里面,不知怎么我总感觉和她最亲近最有话说。两周前才参加了她家老二Ben的两岁生日爬梯,是在附近的一个室内游乐场,过后不久又收到请帖,邀请大家今天傍晚去她家参加cooking show。

这个show的时间还挺凑巧,前天夜里tornado过境,下了鸡蛋大的冰雹,后院有棵大树的树枝都打断了一截,草地和车道更是满地狼藉,落满了大大小小的树枝树叶和橡树果,仿佛秋天的景象,只是落叶全是绿色,感觉十分别扭。今天正好带着KP去参加活动,让爸爸腾出手来干院子里的活。一路走去,左邻右舍的男主人们都在外面忙着,场面十分壮观。

我是第一次参加,不过以前也听说过类似的活动。主要就是某个市面上没有的牌子,卖某种特定产品,请一位sales person到host家里演示给大家看,当场就可以购物交钱(当然不是必须的),买得越多,主人家得到的折扣越大,不过这个不是传销,没有什么上下家之说。今天的主题就是某个牌子的厨房用品,以前从没听说过。翻了翻产品目录,很多东西其他牌子也有卖,不过有几样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大概去了有十位左右的妈妈,主人家准备了很多食物,又请了邻居女孩们当babysitter,把孩子们都集中在地下室玩。感觉当主人还是挺费心费力的,打折购物在其次,主要还是大家聚聚热闹一下。最后买了几件小用具,花了三十多刀。KP表现不错,一开始黏着妈妈不放,后来到地下室一看有那么多玩具,顿时象小老鼠进了米缸,把妈妈抛在脑后。

快九点才回到家,天已经黑了,爸爸刚把前院的叶子清扫完,这周末又有得忙了。

1 条评论:

黄泥螺 说...

听上去满好玩的亚。就冲那babysitting也值: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