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星期一

More Babysitter Drama

上周我给Taryn寄了张卡,周五收到她的感谢EMAIL,还说"I will be back on Monday if you would want me to come back. I like your family a lot and I was just wondering would you want me to do this through the end of May"。我自然回了个MAIL说很高兴她周一能回来继续做。周末她可能没查EMAIL,周六还特地又打了电话来问,我们又说了一遍,我也暗自高兴终于又可以好好学习了。当时KP爸爸说,你最好周日再查查EMAIL免得她又生什么枝节没看到。谁知玩笑竟然成真,今天早上她真的又发了一个,说决定quit了,不想trapped in a house, too hard for me to get out of bed, so I'm resigning, blah blah。我当时真的有点不怒反笑了,上周请一周假我们也忍了,周末哭着喊着要回来要做到五月底也是你,转身就变卦还是你。4月4号开始做,到现在两周半,不算周末该做13天但是只来了7天还迟到了一次,这么没责任心,枉费了我们这么多精力和信任。

今早爸爸说要不明天就送KP去幼儿园吧,打电话去问有没有空位,电话一时没人接。KP兴高采烈地下楼玩,全不知周围发生了这么多事。妈妈看着KP玩,想到明天KP就有可能去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接受人生第一次考验,难过地哭了。而且原来一直是希望等考完试找一个合适的日子,让KP隆重地开始集体生活,而不是这么草草地急急忙忙地把他塞去幼儿园(BS我吧,我就是觉得我还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想了半天不死心,又把前一阵在CRAIGLIST登广告之后收到的MAIL拿出来看,其中一个住得离我们也不远,我当时回过她,但后来没有进一步联系。我再次回信问她还有没有兴趣,倒是很快就收到她的回音,同意傍晚来面试。

(TBC)

没有评论: